昼夜一生

【全职/周叶】半生流离,一生安放(6)

周泽楷打开抽屉,将放的整整齐齐的书一本本拿出来,最后拿出抽屉最里角落里的一个盒子,打开盒子,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张账号卡:逆水行舟。

这张账号卡很久没有登录过了,周泽楷打开电脑,登录,是一个神枪手,是一个师父叫今天我又帅了的神枪手的徒弟。

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

逆水行舟已经在了神之领域,当时叶修好不容易才把他拉扯大,后来叶修又练了各种各样的小号,更没有时间管他了。

其实他一直跟在他身后,也许他没有发现,也许他并不在意。

再后来他进了轮回的训练营,忙到很晚上线时叶修已经不在线了,他知道战队很注重作息时间的安排。

周泽楷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就在第十区建了一个小号,什么都不干,就看着君莫笑的等级。

知道他在第十区如鱼得水,各大公会都奈何不了他,周泽楷能想到叶修乐呵呵的模样,他也能感觉到一般,在电脑前傻笑。

叶修,我在神之领域等你。

兴欣发展的很顺利,陈果干脆把叶修唐柔赶去转职游戏。

转眼到了过年,唐柔回了家,叶修却没回家,陈果也没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习惯,今年多一个人过年,她倒是很开心的。

意料之外的是她见到了真正的叶秋,叶修的双胞胎弟弟,真是除了长相一样,其他都不一样,哦!对了,一样酒品差,陈果偷偷笑了好久。

还有一个意外的惊喜就是她的偶像苏沐橙和他们一起过了春节假期,总之,这个春节是从陈爸爸走后,陈果过的最开心的一个了。

叶修在春节期间,每天早上如定了闹钟一般准时收到周泽楷的消息。

周泽楷:前辈,新年快乐。

周泽楷:前辈,春节快乐。

周泽楷:前辈,早上好。

……

叶修只回过一条:新年快乐。

他有些不懂这个年轻人,对于退役的自己,有什么联系的必要。

要说请教,他自是不会以为自己能有什么可以教他的,况且除了问好,也没说过其他的。

要说对前辈的尊敬,叶修想不知道他会不会是群发的?再者以前也没见这少年给自己发过啊!

不懂!

七天假结束了,职业联赛仍旧继续,当晚网吧转播的是嘉世对霸图的比赛,嘉世输了,叶修心下有些东西已经落下很远了。

“这个赛季,嘉世也就是这样了。”

两个月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春节这段日子,反倒是叶修练级最勤快,君莫笑第一个到了50级,成了第十区名副其实的第一人。

陈果在一边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,其实她并不是见证这一时刻唯一的人,叶修怎么也没想到周泽楷在他50级时发了一句:恭喜。

叶修听到QQ的提示音,看到闪烁的头像,他认识,那是周泽楷,陈果在一旁很是兴奋,叶修随手点了忽略。

等陈果去休息了,叶修才点开,看了一眼便关了电脑,也去休息了。

他不管周泽楷怎么知道的,他也不想去问为什么,对他来说与他现在要做的事情无关的都不重要。

任务做的很顺利,直到网吧有一哥们邀他竞技场,他才想到有竞技场这个任务,自由场,也就是装备等级20级的压制。

打了一天,未尝败绩,甚至说打得很轻松,叶修心情不错,每次刚出房间便接到邀请,节省了他不少时间。

这却震惊了各路玩家,以前君莫笑只是在第十区搅得腥风血雨,如今神之领域都沸腾了。

很多人觉得这应该是个外挂,甚至在官方论坛举报,结果却出乎预料,君莫笑就是这如同bug一般的存在!

春节之后,这件事让玩家们如飞蛾扑火一般,锲而不舍的找虐,被从头连击到倒下,玩家们情绪更是高涨。

QQ响了,叶修瞟了一眼,是周泽楷,叶修犹豫了一下,看着屏幕上的竞技邀请,鼠标最终还是滑到了右下角。

周泽楷:前辈,厉害!有名。

后面还跟了个笑脸,叶修挠了挠头,这是个什么意思……不过这个笑脸倒是很可爱。

叶修:谢谢,小周也很厉害。

这并不是客套话,轮回这一赛季势不可挡,叶修很是看好,不说季后赛,只要发挥正常,是可以去争冠军的。

刚关了窗口,陈果就过来了,他才知道现在有关荣耀的各大论坛,随便一刷,君莫笑三个字必然是在主页面上的,叶修蓦然一笑,原来那个有名是这个意思。

周泽楷看到叶修有回信息,心里很是开心,登录他的逆水行舟,开了自由场,等着叶修从房间出来。

叶修一出来便接到很多邀请,叶修半眯着眼睛,看到一个有点眼熟的名字,安安静静地躺在屏幕的中央,想起来了。

接受了!周泽楷心中小小的激动了一把,忙握紧了鼠标,看着君莫笑出现在自由场的另一头。

周泽楷张了张嘴,却没有发出声音,指尖飞快的敲下两个字发了出去。

逆水行舟:师父?

君莫笑:哦?你怎么知道的?

逆水行舟:苏沐橙……

叶修居然看懂了,他知道他这个笨笨的徒弟是说当时沐橙用的正是现在的沐雨橙风,那时他们说话也并没有避开他。

能猜到一叶之秋就是他也是正常,可是君莫笑他从来没在大众面前说过他是谁。

君莫笑:怎么会知道君莫笑是我?

周泽楷惊出了一层薄汗,他差点忘了,君莫笑的身份也许只有职业圈一些人知道,忙想着说词。

周泽楷:猜的……教科书……散人……

叶修突然觉得他这徒弟操作虽然差了点,脑子还是很灵光的!

叶修:挺聪明的,不愧是我徒弟!

周泽楷看到这句话,不由得笑了,这就是他喜欢的人!

周泽楷:是……一直……等你。

叶修:你说你一直在神之领域等我?

周泽楷:嗯……会回来。

叶修:徒弟,你……是不是个女孩子?不然为啥都没开过麦,难道是哥的小迷妹?

周泽楷:……

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打开了语音,说了一个“不是……嗯。”

叶修:这是个啥意思啊!我听出来了,确实是个男孩子,声音挺好听的,不说话可惜了!

周泽楷:……

叶修突然有些感慨,居然有人一直相信他会回来,一直在神之领域等着他,他的傻徒弟……

这一场打了四分多钟,当然是聊天花了三分多钟,他的傻徒弟打字也比较慢,但他有耐心,等他慢慢打字。

有人一直在等着我,真好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!最近都在涨粉,看到大家的喜欢,很开森!也很有动力!

不知道大家是喜欢看原著多一些的,还是像今天这样的,当然有剧情讨论或者想要看到的也可以私聊我!尽量满足!

然后如果有出现什么bug,请大家多多包涵!爱你们!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