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夜一生

【全职/周叶】半生流离,一生安放(9)


江波涛走后,周泽楷心不在焉的打了两只怪,怎么办呢?前辈还不知道他的心意,唉……

正纠结着,看到无敌最俊朗上线了。

逆水行舟:师父。

无敌最俊朗:啊!徒弟啊,为师要进本了,一会聊,我先去看一眼攻略!

逆水行舟:好……

这一等就不知道什么时间了,因为周泽楷睡着了,果然没有前辈网游也很无聊呢,抬头看了眼聊天记录,前辈并没有找他,应该还在副本吧。

周泽楷揉了揉头发,看了眼时间,已经凌晨一点了啊,睡了这么久,这几天真是累坏了,果然职业选手的作息时间太规律,熬夜撑不住啊……

周泽楷点开对话框,给叶修发了个信息。

逆水行舟:师父,晚安……

无敌最俊朗:徒弟晚安!

周泽楷有些无力的关了电脑,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却有些睡不着。

一天天过去,叶修混的风生水起,只是苏沐橙有点困扰,不停的戳着叶修。

沐橙:你说江波涛这是什么意思?!不会是想挖我去轮回吧……

叶修:你是说美男计(奸笑脸)?

沐橙:我没说……

叶修:九点水不是问你怎么看周泽楷么?

沐橙:你这理解也是没谁了……

叶修:难道周泽楷暗恋你,找了九点水来刺探情报,哈哈哈哈……

沐橙:……脑洞不要太大……

苏沐橙果断关闭了对话框,其实她不知道叶修这句玩笑话正是江波涛的心思。

江波涛纠结了好些天,终于决定先去打探一下,结果也只敢问了这么一句话,然而啥都没得到,江波涛还记得那段欲哭无泪的对话。

江波涛:那个……苏妹子!

苏沐橙:九点水0 .0

江波涛眉心一跳,九点水是谁传出来的……难道没有职业选手不知道了么……

江波涛:咳咳,有个问题问你一下……

苏沐橙:说

江波涛:你觉得小周……人怎么样……

苏沐橙:周泽楷?

江波涛:嗯……

苏沐橙:九点水,你这点点点是周泽楷的风格吧,不会你们轮回都这样了吧……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!额,你不会是周泽楷吧,不对,他说话没这么多字……

江波涛:。。。。严肃的。。。

苏沐橙:那你要听真话还是假话啊?

江波涛:当然是真话!!!!

江波涛很激动!关注点终于到了他想知道的内容,此时他觉得比自己搞对象还紧张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。

苏沐橙:哦,我跟他不熟。

江波涛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

WTF!!!!

江波涛再次泪流满面,完全不能愉快的玩耍了……对话就此结束……

叶修最近心情不错,卧底两个星期找到个有点意思的,人也被弄过来了,只是遇到张佳乐有些意外,他明白这些年张佳乐的执念,也理解他的选择。

晚上,叶修等着逆水行舟上线,因为他总觉得这个小跟班徒弟跟着他肯定是对沐橙有意思,面子薄不敢开口,自己得点拨他一下。

没过多久,小徒弟就上线了,叶修发现如果有职业赛,他的小徒弟就不会上线,难道是哪个战队的粉?

逆水行舟:师父好……(可爱脸)

君莫笑:徒弟你终于上线啦!

逆水行舟:?

君莫笑:徒弟你是不是有事儿没跟我说,我发现你每逢职业赛的时候就不在(奸笑脸)

周泽楷差点摔了鼠标,口唇微微张开,满脸的慌乱和不知所措……难道自己暴露了……

逆水行舟:……你,知道?

君莫笑:当然知道,是不是去看职业赛了?快告诉为师,喜欢哪个职业选手?(奸笑脸)

周泽楷长舒一口气,松开握紧鼠标的手,发现手心出了一层薄汗,忙抽了张纸巾擦了擦。

逆水行舟:嗯……

君莫笑:我猜你是我们家沐橙的粉(奸笑)(奸笑)(奸笑)

周泽楷看到今天叶修的小表情哭笑不得,他怎么觉得那几个小表情不是奸笑,而是赤裸裸的写着JQ……

周泽楷想想,他若否认了,要叶修问他喜欢谁,还真是不好说,他想毫不犹豫的说前辈你,可是叶修退役了,他每次职业赛消失也就圆不回来了。

逆水行舟:……

叶修也没在意,男孩子腼腆一点也没啥不好的,比较老实,不会花心!更加坚定了帮自己啊徒弟的决心,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嘛!

君莫笑:徒弟啊,你知道周泽楷吗?就是那个轮回跟你一样职业的职业选手。

周泽楷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,有些心虚,不自觉地开始紧张,比赛都没这么容易紧张……

逆水行舟:嗯……

君莫笑:知道就好!本就长得妖孽,最近他丫还拍了一广告,海报贴得到处都是,听说最近年轻小姑娘的签名都改成了:我吃定你了!

逆水行舟:……

君莫笑:徒弟啊!你喜欢我们家沐橙可要先下手为强,偷偷告诉你,周泽楷可能对沐橙有意思,你得赶紧了,不然有的后悔的!

周泽楷听叶修说的语重心长,自己也只有目瞪口呆的份,我妖孽……我祸害年轻小姑娘……我要对苏沐橙下手……这些我怎么不知道!!!

逆水行舟:不喜欢……

君莫笑:你说你对沐橙没意思?

逆水行舟:嗯……

君莫笑:额……

周泽楷很想说喜欢你,可是这是他唯一能离叶修近的相处模式了,他不想把这种关系也打破,如果这点也没有了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……

叶修一直是自己爱慕的前辈,有爱也有慕,看着他一路走来,不曾后悔,不曾放弃,他就知道这个人的执着如他一般,如他对他一般,永远也无法消散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回家了!在麻麻的权威之下啊!都不敢抱着爪机码字

ORZ,趁她午睡偷偷码!( ´▽`)

对了,我家狗狗不啃骨头,爱吃鱼!而且给少了还傲娇不肯

吃,我森度怀疑我养了一只假的狗!!!!(。ì _ í。)

还有恭喜各位学子们~假期快乐!!!爱你们❤️(o^^o)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